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不僅名字帥,人也長得帥呢!濃黑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看上去顯得活潑開朗,天真可愛啊! 

  

  我們家每時每刻都充滿了表弟的歡笑和身影,無論什麼時候。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在看電視劇“孫悟空”特別是表弟看得可入迷了,我說:“看啊!孫悟空……”表弟就沖向廚房,我們也不知道他去做什麼。不一會兒,他回來了,手裡拿着掃帚的上半身,還衝我們擠了擠他那濃黑的眉毛說道:“俺老孫去也。”然後又回到廚房裡敲鍋啊等等,這下把大夥給樂得好開心啊……

  表弟喜歡讀詩,每天早上都要讀一首詩,清脆的聲音把我們的心給吸引住了,非要過去聽不可。

  表弟每讀一首詩就要改詩,他還可以稱得上是“改詩小專家”了呢!他把《春曉》這首詩改成:

  春曉

  春眠不覺曉

  處處蚊子咬

  打上敵敵畏

  不知死多少

  我家的表弟就是這麼天真可愛,他為我們家添加了樂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