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奧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奧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大黃狗,我給它起名叫“奧丁”。

  我很喜歡奧丁,因為他長得特別可愛又強壯。他長着一對黑寶石般銳利的大眼睛,和一個靈敏的小鼻子,一張黑乎乎的大嘴巴里整齊的排列着兩派尖銳的牙齒。再加上一雙大約十厘米的大耳朵這就是可愛的奧丁。我第一眼看到它時把我嚇了一跳,但他卻溫順地走過來添我的小手好像在對我說‘不要怕,別看我長的那麼兇猛但我從不咬好人,所以我們兩交個朋友吧。’從這以後我們兩成了一個很友好的朋友。

  奧丁也和其他的狗一樣也喜歡爭強鬥勝,有一次一隻貓侵入了他的地盤,他立刻沖了上去,用銳利的眼神盯着他好像在說:“想幹什麼,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我的地盤嗎?”那隻貓也磨了磨爪子,好像一場大戰就在眼前,奧丁立刻沖了上去,那隻貓看形式不利於是拔腿就跑,奧丁猛的咬住他的腳,那隻貓掙扎了老半天才才把腿拔了出來,奧丁氣的汪汪大叫,於是又回到領地去了。這就是可愛的奧丁。

  山陽城區一小四年級:査琳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奧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奧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