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着清秀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這個漂亮的小姑娘是誰?她就是我那個又聰明又可愛的小丫頭——小婷。想不想認識她?你來瞧瞧吧!

  她剛三歲時,舅媽(她媽媽)讓她吃飯,她剛扒了幾口,就吃不下了。我就教育她說:“小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知道么?”小婷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我以為她要吃飯了,誰知,她把飯都倒進胸前的口袋裡,一邊走,一邊抓着吃。笑得我把剛喝的水也噴出來了。舅媽見此,哭笑不得,只好幫小婷換件衣服。

  現在啊,她已經五歲了,還那麼可愛。你瞧,今年回來避暑,她鬧着要吃西瓜。但是她媽媽怕她肚子疼,只讓她吃一片。她吃完看到我還在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犯饞了。小婷拉着我的胳膊一直搖:“小貝姐姐(我的小名是小貝)小貝姐姐,給我吃點吧!”實在沒辦法,我給她吃了一片,並叮囑她:“不能說出去啊,不然以後不給你吃了。”她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舅媽過來問小婷:“小婷,吃了幾片西瓜?”小婷想起我的話來,說:“一片。”我微笑着看着小婷,結果小婷又說:“我小貝姐姐可沒有給我吃第二片西瓜!”我汗,我暴汗,我成吉思汗,我羅馬尼亞瀑布汗!

  唉,我這個表妹啊,真是又讓人喜歡,有讓人搖頭!我幾次問我的媽媽:“媽,給我生個小婷吧,好不好?她要真是我的親妹妹該多好呀!”

  六年級: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