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她叫琪琪。她有一個白白胖胖的小臉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在蘋果似的臉上,特有神。一隻不大不小的鼻子,長在櫻桃小嘴的上面。她不但長得可愛而且乖巧討人喜歡。

  記得又一次,我和媽媽去姑姑家做客。我剛踏進姑姑的家門,琪琪就忽然跑過來抱住我的腿喊道:“不準走!鞋!鞋!”我被她弄得莫名其妙,不知所措。姑姑連忙走過來解釋:遠來是我剛進門時沒有在墊子上搓鞋,這我才記起,前幾天琪琪去我家時,老是在我家門前的墊子上蹭來蹭去。這麼懂事的小傢伙環保意識還挺強的呢!

  琪琪不僅對別人嚴格要求,她對自己的要求更嚴格。

  一天晚飯時,琪琪只吃了兩三個水餃就說抱了,不吃了。姑姑怕她餓着了,就學着電視上的廣告詞說:“寶貝,再吃一個,就一個!”琪琪為難地看着姑姑還是一個勁地搖頭。姑姑見狀,用力把碗筷往桌上一放,姑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琪琪馬上鬆開捂着嘴的小手,說:“媽媽!別哭啦!我吃,我吃還不行嗎?”姑姑的哭着還挺好使,讓琪琪吃了九個水餃才滿意的笑了。晚上,琪琪睡着睡着突然哭着說肚子疼,原來她是吃的太多了,撐着了。好個小琪琪,為了哄大人高興,寧可讓自己的肚子受苦。

  這就是我的可愛小表妹,一個人見人愛,人見人誇的乖孩子。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2)崔婷竹

  指導教師:胡戈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