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表妹 

  合肥市頤和小學四(1)班

  張婧妍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名字叫曹雪瑤。想認識她嗎?別急,待我一一道來。 

  表妹今年三歲,上小班。她有點胖嘟嘟的,她那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總是扎兩個羊角辮,月亮似的眉毛下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說起話來就停不下來。我的表妹非常可愛。 

  很適合表妹的一個字就是——“笨”。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阿姨玩捉迷藏的遊戲,我與表妹藏在了窗帘後面。當阿姨走向窗帘時,她“嘩”地拉開了窗帘。我指了指表妹的頭說道:“小機靈鬼,你怎麼那麼笨呀!如果你不拉窗帘,我們就不會被找到了。”而她則噘着她那張粉嫩的櫻桃小嘴,奶聲奶氣地衝著我說:“誰說的,明明是媽媽先找到我們的,不然媽媽怎麼說看見我們了?我這才拉開窗帘的。”“那是你媽媽故意這樣說的啊!”看她那副受委屈的樣子,真令我哭笑不得。 

  哦,對了,表妹還是一個小歌迷呢!有一次,我們要午睡了,小瑤瑤睡不着。她就在那兒自個兒唱起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掉到了窗台上。”正好當時我也沒睡着,聽到了表妹唱的這樣搞笑,笑的我前仰後合。她還很正經地問我為什麼笑。 

  我的表妹可愛吧!有了她,我有了一個幽默的小夥伴;有了她,我有了一個更充滿歡樂的童年;有了她,我有了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大家庭!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