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芭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芭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芭芘,可能大家都不會陌生,她有着酒紅色的頭髮、苗條的身材、蔚藍色的眼睛,永遠保持着微笑,永遠不會變老。 

  一天,芭芘要給病重的奶奶送水果。她準備了一些蘋果、梨、山楂、石榴和一些醫藥用品。 

  芭芘的手很巧,幾根羽毛到她的手裡就能變成一個羽毛王冠,幾塊布頭能變成一件美麗的花裙子,一些普通的枝幹到了她手裡也能變成一隻展翅飛翔的白鴿...... 

  她一路上歌聲飛揚、翩翩起舞,隨着歌聲和優美的舞姿,她采了一束鮮花,有杜娟、勺藥、玫瑰......都飄着迷人的香氣。 

  一會兒奶奶家就到了,芭芘輕輕推開房門,看到奶奶那張蒼白而和藹的臉,目光中透出無奈的神情。 

  “奶奶,您還好嗎?”芭芘撲到奶奶床前,“我給您帶來了治病的葯,您快喝了吧!”芭芘掀開籃子,拿出一袋乾花說:“奶奶,這是我費了一星期才釀好的乾花,您和着蜂蜜、冰糖一起喝了,您的病就能治好了。”說著,芭芘給奶奶泡了一大杯藥水,餵奶奶喝下。過了一會兒,奶奶的臉上泛出紅暈,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她說:“芭芘,你真是長大了,奶奶看到你的成長比喝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芭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芭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