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斑點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斑點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斑點兔

 山東省濟南市 濟南市經五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喬濼茜 我家有一隻斑點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亮亮的,像剛搽了油似的,又像綢緞一樣,滑滑的,摸上去舒服極了!它那白白的毛上還有一些美麗的小黑珍珠似的小黑點兒,好像一位華貴的太太。紅紅的眼睛嵌在胖胖的小臉上,美麗極了!那有趣的耳朵時而向前轉,時而向後轉,好像在聽各方來的動靜,真是太可愛了!

一天深夜,我忘了關兔籠門,而小兔子便跑出來做黑夜使者了。當我去廁所的時候,一個花皮球滾進廚房,當時我還以為是眼花了。可到了第二天,我才發現家裡的胡蘿蔔少了一根,白菜也被咬了幾口。當時我就懷疑是斑點兔幹得。第二天晚上,我故意把籠門開着,躲在一個角落裡,監視着斑點兔,只見它抱成一個小球一下子滾進了廚房,哈!果然是它,被我逮住了,把它趕進了兔籠,關緊了籠門,它不能出來夜遊了。

還有一次,它洗完澡,我把它放在書桌上,它歡蹦亂跳得在書桌上玩耍,忽然只聽“砰”的一聲,斑點兔把媽媽給我沖的一杯豆奶打翻了,我拿着掃帚想打它,它卻抱成一個團滾到我身邊,眼睛藏在前爪下面偷偷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向你認錯還不行嗎,別打我了。”我手裡的掃帚始終沒有落下去。我怎能捨得責打它呢!愛還愛不夠呢!只是嚇嚇它罷了!

我的斑點兔在全家人的醞釀下,終於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斑斑”,以後我們就叫它斑斑啦!

  指導教師:尉紅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斑點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斑點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