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深幾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深幾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幼小時坐在肩膀上玩耍。心中的山,那樣高大。”每當聽到《父愛如山》這首歌,每當看到朱自清寫的《背影》,我就會感動的流淚,為父愛而感動為父愛而流淚。 

  誰的關心,比媽媽更深,無言的去愛,耐心體貼力行,那就是爸爸。 

  我的爸爸高個子,皮膚有點黑。一張國字臉上長着一對粗眉毛,小眼睛;大大的鼻子,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身子非常強壯。 

  令我感動的是前年暑假的一天。當天,我要學自行車,可惜媽媽力氣不大,跑得又不如我騎得快,我一不注意,“啪”的摔倒,媽媽扶不住自行車,只好眼睜睜看着我摔倒。 

  終於今天,爸爸騰出了時間,陪我一起練自行車。我在跑道上搖搖晃晃,慢悠悠的騎着,爸爸跟着我跑,不一會便汗流滿面了,我心疼地說:“爸爸,你休息一會吧,我自己能……”話還沒說完,我一沒立穩,馬上要摔倒了。說時遲那時快,爸爸一個閃電速度衝過來扶住我還自責地說:“你看我都分心了,真是的!”我鼻子一酸,眼睛濕潤了。 

  爸爸看我騎了一會,滿頭大汗了,就對我說:“先休息一會,我給你買冰棍。”不一會,吃着冰糕,我涼快多了,而爸爸仍然汗如雨下,我把冰糕給爸爸,爸爸說:“我不吃!”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轉。吃完后,我騎上自行車,沒穩好把,馬上就要倒了。爸爸立馬把腿伸了過來。我沒有摔倒,而是趴在了爸爸的腿上。磕破了皮的爸爸,扶我起來,問我疼嗎,我的淚嘩的一下子流了下來,感動的說不出話來。這時,父愛的形狀,完整地閃着光。現在的我,不再害怕,因為有爸爸的愛,撫慰我幼小的心靈。 

  父愛留心裡,永不開口,勞碌一生只想讓一家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深幾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深幾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