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我的十五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十五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我十五歲。沒有崢嶸歲月的絢麗;沒有激情澎湃的涌動。歷史長河中所積澱下的是十五歲那最初的美好。時光從指尖滑走,我努力伸手觸摸,可這只是徒勞。就這樣說再見,別了我的十五歲。 

  別了,我十五歲的友情。 

  我曾在霓虹燈下迷失自我,唱着那首回家的曲子,任性地關上愛別人的門。是你們用那純真的笑臉融化了那冰凍三尺的嚴寒。你們總喜歡拉着我快跑,追逐着風的幸福。草場上,我們歡快地蹦着,跳着,跑着。望着天空,連那浮動的白雲也捕捉着我們嬉鬧的笑聲。我們總喜歡坐在花壇的台階上依偎着談心,你們總天真地認為我們下輩子還會是好朋友。我卻笑你們傻,我們總會有分開的一天。你們惱了,追着我打罵我太過固執。被你們捉到后我們環抱在一起,你們輕聲對我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懷揣着青春的夢想,別了我十五歲的純真。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十五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