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母校。在您這,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孩子變成了需要承擔更多責任的小大人了。分開,並不代表永不相見,它只意味着我們即將踏上新的征途,看見新的風景。

  校園的每一處都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操場,有我們奮力拚搏不求第一但竭盡全力的身影;在噴水池邊,有我們嬉戲打鬧拍畢業照的畫面;在教室,有我們激烈而不失和諧地討論題目的場景……六年,留下了我們太多的回憶了。

  親愛的唐老師,您算是我們小學生涯中一位舉重足輕的老師,畢竟您教了我們四年。我們一定會記住您對我們的恩情!而我們與所有老師的情誼也將永世存留。老師為我們付出能得到什麼?只不過是絲絲銀髮和尚未批閱的試卷罷了,但桃李滿天下就是老師們最大的慰藉吧!不忘母校,不忘師生情。

  同學們現在愈發青春活力了。或許我們並未灑下共同的淚水,但歡歌笑語和汗水是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的。還記得剛入學時發作業總是張冠李戴,還總是進錯班嗎?還記得小時候就因拿到一朵小紅花而高興許久嗎?這些我都歷歷在目,都是一幕幕具有童真又可愛的畫面啊!記憶的長河永不停歇,操場上的榕樹又多了六個年輪,而我們又長大了六歲。曾經的一年(3)班到今天的六年(3)班,說長,它一眨眼就過去了,說短,可也是難也磨滅的記憶,畢竟人生能有幾個六年?下一個夏天,六年(3)班的教室里還會有人奮筆疾書、追逐打鬧,可惜再也不將會是我們了。有人說:“只不過是離開母校而已,以後還是可以回來的。”是啊,確實只是離開母校,可我們離開的不僅僅是母校,而是一段快樂的小學時光啊!不忘母校,不忘友情。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別了,母校。未來我們還會面對很多個離別的夏天,可是再也不會有這種感覺的夏天和這樣的離別了……好似昨天我們還哭哭啼啼地不願入學,轉眼我們就對校園難捨難分了。就算我們踏上新的征途,看見新的風景,還是希望可以在很多很多年後打個暗號,約定在江南水都小學的操場后第三棵芭蕉樹下相遇。那天,天一定很高、很藍,還會有一批學生將要畢業……我們躺在斑駁的樹影下談過去唱過的歌,聊喜歡過的偶像,以及,鮮衣怒馬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