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親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親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稍縱即逝。在這六年中,是您,老師,在這短暫的六年中,把我們從天真幼稚的孩子,教育成了一個個懂事的少年。一想到我們即將分別,以前相處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剛入校園,是您,把我們帶入小學,帶入我們的這個大家庭。那時您總是帶着笑臉來上課,用有意思的語言來上課……

  三四年級,是您,教我們如何做人,告訴我們做人的大道理。那時您總是和藹可親說道理,用教導性的語言來說話……

  五六年級,是您,讓我們獲得的很多知識,與一些生活是必須知道的方法,那是,你總是特別耐心的告訴我們方法……

  小學六年,是您,夜以繼日幫我們批改作業,改試卷,備課,那是,我想的到,您一定是特別認真的幫我們做這些事……

  今天一想到要分別,想到不能看見您親切的臉龐,想到六年師生即將分別,即使心中有千番不舍,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別了,親愛的老師,六年的恩情我一定會記住。

  六年級:楊XX

您正在瀏覽: 別了,親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