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斯,秋日的花果之香正漸漸地消退,它如一位美麗的舞者,在秋意正濃時花枝招展地翩然起舞,我傾倒於它那赤橙的舞裙,如今,它正在抹去臉上的妝容,脫下它那醉人的舞裙……看!那一抹白色從遠處點着腳輕盈地舞了過來,冬天來了!它抹去了最後一點殘黃,帶來了一片如痴如醉的色彩。

  冬是潔白的。打開木質小窗,靜靜地看着最後一片殘葉落下,那顆梧桐樹彷彿昨日還是綠油油的一片生機,此刻卻裸露地站在那兒,顯得如此突兀寂寥。清晨,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地上的白霜純潔細滑,冬日的街道上少了那份噪雜喧鬧,多了幾點安靜與祥和,那稀稀疏疏的人們,彷彿並不害怕這絲絲寒意,不緊不慢地悠閑的走着,彷彿正盡情感受着冬日清晨的美好與靜謐。世界還在沉睡着,一隻鳥兒正練着清脆的喉嚨,嘰嘰喳喳的,噓!輕點兒,課別吵醒了冬兒!

  冬是紅色的。太遠徐徐的從東方升起,如同一個溫暖的氣球,這氣球先前還是赤紅一片,漸漸的,泛出一點微黃,世界萬物睜開了雙眼,潔白的冬天在紅的點綴下,顯得別有一番韻味!陽光如此明媚,但卻絲毫感受不到一點溫暖的氣息。冬日的魅力感染了孩子們,他們笑着,跑着,口裡呼出的白氣與厚重的羽絨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看呀!孩子們追追打打,給冬增添了一份生機,他們嫩嫩的小臉上泛出點點鴻運,在這暖陽下的冬日裡顯得如此詼諧。

  柳葉欲枯,還有長條在風中搖曳;菊花殘了,猶剩幾枝抗傲着嚴寒,冬,在許多人眼裡是寂寥荒涼、寒冷刺骨的,但在我眼裡,冬卻是最五彩繽紛的,純潔美好的季節!

  四年級:陳邵傑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