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來之不易的,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應該懂得愛惜生命、熱愛生命,用有限的生命將自己融入到祖國這個大家庭中,為人類、為社會、為國家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就像雷鋒所說:“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是呀!如果我們好好利用生命,把自己和集體團結起來,就會發揮自己的才能,就會為人類的大家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就像這次青海玉樹的大地震,雖然有許多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但他們並不孤單,並不寂寞,因為有那些關愛生命、熱愛生命的人,一直在陪伴着他們,在鼓勵他們,在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暖,讓他們知道生命的寶貴。無論是幫助別人的人,還是受幫助的人,都是將自己完全融入到社會這個大家庭中,都為自己的生命添加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對於我們沒有受到地震的襲擊的人,就更應該利用生命,做有利於別人、有利於社會、有利於國家的事,我們應該學習雷鋒的精神,把自己的生命描繪得絢麗多彩,將自己變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抗日時期,有許多愛國者為了保護國土,為了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比如: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王二小把敵人帶進了埋伏圈……,是他們捨去了生命,為人民服務,為國家效力,換取了今天的和平。

  但在如今的社會中,有許多人不知道珍惜這和平美好的生活,不知道應該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常常拿生命當兒戲,這樣的人真是可憐!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對社會負責。

  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吧!

  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秦愛昱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