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對每一個人來說,生命都是珍貴無比的重要!生命是什麼?它不是一場雨,也不是一顆小草。生命是緩緩爬上額頭的河流,當我們懂得珍惜時,河道已太深太深,深深地河道里有深深地遺憾。 

  熱愛生命的人就是生活中的強者!那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啊,讓我們的整個地球也鮮活起來了。瞧!碧綠的大海里,魚兒在自由自在地遨遊;蔚藍的天空下,鳥兒在自由自在地鳴唱;世界萬物都是熱愛生命的,在清晨落下的第一滴勇敢的露珠;在牆角縫中茁壯成長的小瓜子…… 

  人也是熱愛生命的。許許多多的殘疾人都是十分珍惜生命的,做出了一些非常不一般的事情。張海迪5歲時,因為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從沒有進過學校,童年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和大學的專業課程。多年來為社會做了大量的工作,為山區貧困的孩子教書,為災區捐款捐物……為殘疾人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張海迪雖然高位截癱,但為祖國做出了更多有意的事,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現在終於知道生命的價值是在於一一貢獻。 

  熱愛生命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力量。只有我們成為熱愛生命的人,生命之花才會永久綻放!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