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沉迷網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沉迷網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沉迷網游 標籤:沉迷網絡作文 網游作文

  之前有段時間,我沉迷網絡遊戲的世界。上午玩,下午玩,晚上玩,想不起爸爸媽媽,也忘記了爺爺奶奶。我,只在乎網游。終於,爸爸的憤怒爆發了。從此,我再也沒有膽敢碰電腦。有時候,我會偷偷朝電腦瞄上幾眼,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我會摸摸熟悉的鼠標。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電腦的熱愛並沒有減退,它像一隻無形的手,不斷地把我拉向它的身邊。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書上的一幅插圖吸引了我:畫的是一個小男孩在電腦前玩遊戲。突然,一個念頭冒出來:“要不我就玩五分鐘電腦,反正爸爸媽媽也不在家”。我搖了搖腦袋,努力想把這個念頭驅逐出去,可那個聲音卻執拗而溫柔地說:“就五分鐘,五分鐘!”這真是個誘人的建議。我內心充滿矛盾,去還是不去?我的腦子裡亂極了。最後,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打開電腦,玩起了熟悉的遊戲。頓時,一種美妙的感覺充滿全身,很快最後的一絲愧疚感也被掌控遊戲的興奮感驅趕得無影無蹤。當天邊的最後一絲餘暉消失在天際,爸爸下班回來了,我這是已經玩得不亦樂乎,渾然不覺。直到把爸爸他那寬厚而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轉頭才發現他那無限哀傷的臉近在咫尺。

  我沉默着,他也沉默着,雖然爸爸自始至終都沒有責罵我,但是我心裡不停地說:“爸爸,我下次再也不玩了,我下次再也不讓你傷心了!”自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偷玩過電腦。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不沉迷網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沉迷網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