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遊戲沒有錯,請不要沉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沒有錯,請不要沉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遊戲沒有錯,請不要沉迷 標籤:玩遊戲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沒有錯作文

  生活在現代的人想必大多數人都喜歡玩遊戲,雖然玩遊戲沒有錯,適當的玩還有宜於大腦智力的開發,可是不要沉迷於遊戲,沉迷於遊戲的害處可大着哪!過度地打遊戲會影響你健康的生活習慣,讓你始終處於一個亞健康狀態有人痴狂於遊戲都達到了,不惜熬夜通宵打遊戲,可你們知道這樣的後果是什麼嗎?看完下面這個材料你們就知道了!

  台灣一位年僅22歲的劉姓男子對網絡在線遊戲成癮,常宅在家裡通宵上網,玩遊戲時又愛喝啤酒,近日他猝死電腦前,屏幕秀出遊戲畫面、耳機從頭部脫落,死前仍沉醉虛擬世界。

  警方調查,從事網拍的劉姓男子跟母親同住,朋友很少,幾乎足不出戶,每天窩在房間玩在線遊戲,因床鋪邊就是電腦,他習慣坐在床上熬夜“拼戰”,餓了就吃家人買回的食物。

  長期沉迷導致身體亞健康

  前天上午9點多,母親的同居男友買早餐返家,敲房門喊他吃早餐無回應,因房門反鎖,母親持鑰匙開門,驚見他仰躺床上不省人事,耳機脫落在頭部旁,電腦屏幕停留在遊戲畫面,床頭擺放香煙及啤酒罐。

  母親嚇得抱起劉男,他全身已僵硬、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到院無生命跡象,搶救仍回天乏術,檢警相驗分析心肌梗塞猝死。

  母親說,兒子平常都待在家,常熬夜打遊戲玩電腦,不過會鎖起房門,因此不清楚作息,但未曾透露身體不適。

  大家看見了沒有沉迷於遊戲的危害就是這麼大,你想象不到的,所以勸告大家:玩遊戲沒有錯,沉迷於遊戲就是你的不對了!

  五年級:魏紹文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沒有錯,請不要沉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沒有錯,請不要沉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