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枚珍貴的金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珍貴的金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枚珍貴的金牌 

  8月14日下午,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射箭項目的比賽在國家奧林匹克公園又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好戲。在今天下午進行的射箭女子個人決賽中,中國27歲的張娟娟摘金,這是中國代表團本屆奧運會獲得的第21枚金牌。 

  張娟娟她14歲學射箭,2001年進入中國體育代表團.她的對手是來自韓國的領軍人物朴成賢。 

  決賽開始了,第一箭張娟娟打中了10環,朴成賢打中了9環,張娟娟領先1分。第二箭朴成賢予以回敬,打中了10環,而張娟娟卻打出了另人出乎意料的7環。我在電視機前一個勁兒地喊加油,為她打打氣,我心想:張娟娟你一定要贏,中國射箭就看你了。第三箭張娟娟調整姿態,打出了9環,朴成賢則打中了10環,比分拉到了26比29。第四箭和第五箭張娟娟都中了9環,朴成賢卻中了8環。後來張娟娟以穩定的表現分別射中9環.10環.9環.10環,朴成賢有些壓力,發揮有點失常,射中了10環.9環.8環.9環,比分拉到101比99。最後一箭,是非常關鍵的時刻,將會決定誰輸誰贏。風雨中,張娟娟搭弓,瞄準,松弦,打出了9環!朴成賢打中了10環。最後比分110比109,張娟娟以多一環險勝奪冠!我大聲叫着:“太棒啦,太棒啦!中國勝利了!” 

  張娟娟為我們創造了中國射箭的歷史,她真是好樣的,我要向她學習! 

  看了奧運比賽,各國的代表團都盡他們的能力在努力拚搏。我覺得只要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誰都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一枚珍貴的金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珍貴的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