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騎自行車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媽媽一起騎着自行車去野外郊遊,媽媽騎着大車子,我騎着小車子,我們肩並肩,就像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媽媽說:“蓉蓉,你騎自行車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美滋滋的,不禁想起了一年前學騎自行車的情景。 

  在我7歲的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很威風,便央求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剛開始我是坐在車座上面,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可是媽媽一鬆手,我就摔倒了,把手都摔破了。我任性地坐在地上,不願意再學了,媽媽鼓勵我說:”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我站立起來,繼續練習。我一次又一次地跌倒,爬起,功夫不負有心人,沒過幾天,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現在,我每天都騎着自行車出去玩,看着別人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別提多高興啦!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