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10歲生日時,父母送給我了一個驚喜——一輛山地變速自行車。 

 我從來沒騎過自行車,不知道騎自行車是什麼感覺,因為同學們有自行車,所以我也想有。 

 剛開始學時,我還美滋滋的,可學了很久,還是不會,媽媽推着車子,我扶住攏頭,圍着社區轉了幾圈,可還是一無所獲。後來,越來越灰心,心裡想“學騎自行車真難,這麼久還不會,還不不如去玩呢!”於是就把自行車放着,跑出去玩了。 

 一連幾天,我都沒有去練自行車,後來就沒把自行車當回事。 

 星期六,早上我並沒有到媽媽哪去,而是在家裡看電視,媽媽上污突然回來,把我拉去練自行車。 

  媽媽要我把自行車滑到她哪去,我十分不想,可也沒辦法。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跤。但媽媽也在後面陪着我,指導我。 

 慢慢的,我滑到媽媽那,我驚訝地發現我可以滑着上自行車了。我便有了信心,下午來練地也十分辛苦,因為踏板在沒有踩順時是很難這個踩下去那個又接着踩的。而且攏頭也要掌握好,平衡度也很重要,但我相信我一定行。 

 現在,我不但可以騎自行車去學校在回來,還可以單手騎自行車了。我終於感受到了騎自行車地滋味了。 

 從學自行車中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不怕笨,就怕懶,不勤學。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