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騎自行車 在二十多天的寒假生活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難忘的事。如:去溜冰場溜冰,去電影院看電影,去彩燈公園觀燈會......其中,讓我感到最難忘的當然要數放假第一天去運動場學騎自行車了。

  記得那時放寒假第一天,我望着寧靜的四周,覺得很悶,我便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想去運動場一邊學騎自行車,一邊呼吸大自然新鮮的空氣。我走着走着,一陣陣悅耳的鳥叫聲十分動聽,我抬頭望了望它們,他們正在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不一會兒,運動場到了,我付了錢之後,我選了一輛藍色的兩輪自行車學習,因為我至今都不會騎,我摔了好幾次,我一爬起來,就又開始騎,可我總是騎不動,而且我的腿也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恨不得丟下自行車,不學了,但我一想到爸爸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只要有勇氣,有決心,堅持不懈,再難辦到的事都一定能成功!

  想到這裡,我便有了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力量,我再一次騎上自行車,把手放在把手上,集中一切精力,掌握好了平衡之後,腳往前一蹬,“學會了,哇!我終於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經過我的努力,我成功了,我繼續往前駛去,我騎了一圈,覺得是那樣的輕鬆,那樣的愉快,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這喜悅的心情讓其他的人都把目光轉向了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今天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我決定從今往後,做一個勇敢、堅強的人。當然,我以後還會遇到相似的困難和難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戰勝一切困難,克服困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名對社會、祖國有用的人才。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卻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終生難忘,那天,我那高興勁兒就別提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