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但是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有所不同。今天,就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第一次吧! 

在三年級的暑假,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我知道這個消息后,高興得一躍三丈,當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也來看看我的自行車。 

第二天,爸爸和我早早地起了床,去體育場學騎自行車。一路上我激動地到處亂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所以感到十分興奮,心情過了許久也未能平靜下來。來到體育場,爸爸首先向我講解如何騎自行車:“首先,左腳撐在地面上,右腳踩在腳踏板上,雙手扶着車頭,然後用左腳在地面上的用力一蹬,右腳往下一踩,瞬間左腳馬上放在腳踏板上面,然後雙腳前後旋轉踩接行了。”後來爸爸又演示了一次給我看,我一看,哎,爸爸騎得那麼輕鬆,心裡就想:哎,原來騎車這麼簡單,那根本就不用學嘛。爸爸示範完了,終於輪到我騎了,我滿懷信心地騎上自行車,當我左腳一蹬時,馬上車頭就像個調皮的孩子左右晃動,還沒有騎到一米就摔了一跤,我不服氣就站起來再騎一次,還是老樣子,還沒有騎到一米就摔跤了。我仍然站起來繼續騎這次騎得還挺順利,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在後面扶住了車尾,難怪這次騎得這麼輕鬆。當爸爸一放手的時候,我馬上就摔跤了,這次,我再也不站起來了,由於騎了那麼多次也沒有成功所以開始氣餒了。爸爸好像看穿了我在想什麼,走過來對我說:“怎樣,我們家的小男子漢怎麼了,開始氣餒了嗎?來吧,繼續騎,多騎了你自然就會掌握其中的奧妙,那麼才算是真正的學會騎自行車。”聽了爸爸的話,我站起來,又開始騎自行車了。第一次摔跤了,第二次摔跤了,第三次還是摔跤了……我整整連了一個下午終於被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好了今天就為你介紹到這裡,下一次繼續為你介紹我許許多多的新鮮事吧!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