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騎自行車 

  我學騎自行車有4天了,還沒有學會。說到這兒,還有一件趣事呢! 

  那天,媽媽的手機在我兜里,但我忘記兜已經爛了一半了。騎車時,身子一扭,手機可能已經掉出來了,但我眼睛一直看着前方,根本就沒有注意。 

  晚上學完車之後,媽媽的手機該充電了。我一摸口袋,猶如晴天霹靂,心想這下該完蛋了。結果可想而知,媽媽開着電動三輪,車裡還有手電和爺爺的手機。到那裡打一個電話,說不定能聽見手機的嘀嘀嘀的響聲呢!但是我們打了三次電話,都沒響。現在只能去我放炮時,旁邊的那棵大樹。那棵樹上有許多像木耳的東西,下面還有爛掉的樹皮呢。可是我們走了很遠也沒看見。唉,可能被別人撿走了吧! 

  早上,爸爸又打了一次電話,這回打通了,卻沒有人去接。他還用媽媽的手機打了7塊錢的電話費。 

  學騎車是好事,但騎車丟了手機是壞事啊。看來以後得堅持學下去呀,不然就對不起媽媽的手機呀!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