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烏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媽媽起床的時候對我說:“靜靜,媽媽今天賣菜時順便給你帶一個大西瓜,犒勞犒勞你這幾天在認真做暑假作業。” 

  早上7點半,媽媽從菜場回來了,不僅賣了很多好我愛吃的小菜,果真還賣了一隻穿着綠色旗袍衣的大西瓜。媽媽從菜籃子拿出這隻生氣蓬勃、滿身都是新鮮味的大西瓜,笑着對我說:“靜靜,到廚房裡去拿把水果刀,我們吃西瓜。”我真是求之不得,連忙說:遵命。迅速走進廚房,從廚房裡拿來水果刀走到放西瓜的桌子旁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切西瓜。”媽媽說:“可以,但有一個條件,下個星期天你要做一天“小鬼當家。”我一邊說:好的,一邊舉起水果刀把西瓜一塊一塊切了開來。切好半隻西瓜后,我一邊喊爸爸、哥哥、姐姐一起來吃西瓜,一邊早已迫不急待地吃起了西瓜,模樣還挺怪,一手拿着水果刀一手拿着一塊西瓜。西瓜的味道真好,可剛吃了半塊就碰到了麻煩,原來是西瓜籽太多了,我只吃了半塊就吃出了很多西瓜籽。怎麼辦?還好我從連環畫中看到過烏鴉喝水,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以。於是,我從牙籤筒里拿了一根牙籤,把西瓜籽一粒一粒從西瓜里挑出來,正在我聚精會神挑西瓜籽的時候,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的老爸對媽媽、哥哥、姐姐們說:“你們看,小逸靜真象一隻小烏鴉呀!”聽了爸爸的話后,全家人都一起哈哈大笑,哥哥、姐姐一邊笑一邊還對我說:“靜靜,以後我們就叫小烏鴉了哈、哈、哈…….。”我一邊挑一邊對他們說:“現在小烏鴉也受保護,以後你們都要愛護我。”在說著笑着的時候我的西瓜籽也挑好了,對着沒有瓜籽的西瓜,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沒籽的西瓜味道更好,這次吃西瓜是我最爽的一次。 

  告訴你們:吃西瓜最好要挑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