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明和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和叔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下起了暴雨,小明急忙把傘打開,風好大好大的,把傘吹的東倒西歪。

  突然,來了一陣強風,小明的傘立即撐不住了,一下子從小明手中脫落下來。飛到了樹上。小明個子太矮了,根本夠不到傘。小明急的都快哭了。

  忽然,一位好心的叔叔問他:“小朋友,你怎麼啦?”小明帶着哭腔說:“我······我的傘······傘飛到樹上了。”叔叔看了看樹,把手中的傘遞給小明,說:“別哭了,叔叔幫你把傘給你拿下來,你幫叔叔看着傘好不好?”小明抓住傘說:“好。”然後叔叔爬上樹,幫小明拿下傘來了。小明感激地說:“謝謝叔叔!”叔叔連連揮手:“不用謝。”說完,叔叔就走掉了。

  南河小學四年級:wy22122721

您正在瀏覽: 小明和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和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