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民主路四(8)

  李宇涵

  我是一隻小烏龜,名字叫雅靈,我可是烏龜世界里的老大。

  我是個大個子,墨綠墨綠的皮膚很有特色,堅硬的“盔甲”天下無敵,大大的眼睛長在伸縮自如的腦袋上特別顯眼,龜姑娘們喜歡稱我為大眼帥哥,每當這時我會很害羞的把又細又短的尾巴收起來。

  我生活在一個被人們稱作“缸”的世界里,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還生活着我的兩個手下,那個稍稍胖點的叫“開開”,小個兒叫“心心”,這樣見到它們倆我每天就是“開開”、“心心”。不信,你叫它們的名字,你的嘴角是不是也上揚了?

  我們可是優秀的表演藝術家,看見小主人“宇涵”過了時,我們就立刻翻翻身,這樣就會得到好多美味的食物。小主人可喜歡和我們一起玩啦。記得有一次,小主人拿小棍逗我們玩,她輕輕用小棍拍了拍心心的小腦袋,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小主人要幹什麼都嚇得把頭縮進了“盔甲”里。後來,我們都不怕她了,配合著她,一會兒翻身,一會兒跳舞,玩得可開心了。看着我們調皮的樣子小主人咯咯地笑起來,她那兩個小酒窩真漂亮。

  “宇涵!”

  有人叫小主人了。小主人放下小棍,微笑着說:“我待會兒再來陪你們玩。”我們深情的望着她,真想將她留下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趴在透明的大缸里戀戀不捨地看着她離去。

  這就是我,一隻生活在大缸里的小烏龜,一隻給小主人帶來無限樂趣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