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一隻小烏龜的相遇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隻小烏龜的相遇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上小學時,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聽到草叢裡有動靜,我扒開草叢一看草叢裡竟有一隻小巴西龜,我馬上把小巴西龜拿出來,我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烏龜,我欣喜若狂,急忙跑回家,回到家把小烏龜放到水裡可是小烏龜不是那樣喜歡水,而是拚命的在水面上“游泳”。後來我問了奶奶,奶奶說:“烏龜不能光在水裡,也要在岸上。” 

  我急忙到樓下找了幾塊石頭,給小烏龜放到它的“窩裡”,小烏龜便急急忙忙地跑到石頭上去,第二天我餵了它一點肉,我便在旁邊看着,可是等了半小時也不見它吃一口,我急了便不管它了,我剛離開陽台它的頭“嗖”的一下出來把肉一口吞進肚子里。當我回來時它像沒發生事一樣趴在石頭上悠閑地曬着太陽。 

  要說調皮誰家的小烏龜,也沒有我家的調皮,我家的小烏龜趁我不注意時常常“離家出走”,它常常從盆子里爬出來,爬到冰箱底下,至於為啥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一轉眼就到了冬天,我的小烏龜在盆子里一動也不動,開始我以為小烏龜死了我便哭着告訴奶奶小烏龜死了,奶奶看了看說:“小烏龜沒死它只是冬眠了,等明年春天小烏龜再陪你玩。”聽了奶奶的的話我這顆懸着的心才落下來。 

  當我上五年級時老師教育我們說:“我們要愛護並保護動物,因為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回到家我反覆思考老師對我們說的一些話,我有一邊想着小烏龜,最後決定把小烏龜放回大自然。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一起把小烏龜帶到了天外村和小夥伴為了留個紀念,在小烏龜的腿上栓了一根紅色的繩子我們把小烏龜放到石頭上,小烏龜回頭看了我們一眼便“撲通”一下跳到水裡,沒了蹤影。 

  沒想到,幾個月後的一天,爸爸帶我去天外村玩,我在過河時不小心摔倒了,忽然我手裡抓了塊“石頭”,當我起來時,發現我手裡的石頭竟然是我放回大自然的小烏龜——慢慢,我便相信,我和它是一種緣分,是一種分不開緣分,我便把它帶回家,放到了它原來的小窩中。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隻小烏龜的相遇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隻小烏龜的相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