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我第一個想飛到首都北京天安門,去看世界上最寬廣, 

最壯觀的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五星紅旗。去看看入夜華燈齊放、禮花飛舞的天安門廣場。去看看來自祖國各地的人們翩翩起舞,縱情歌唱的場面……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我想飛到五月的槐鄉。去看看槐花飄香的季節;槐花是怎樣的,是不是雪白雪白的,似瑞雪出降;去看看槐花飯是怎樣的,是不是清香、醇香、濃香的……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我要展翅翱翔,不知疲倦,風雨兼程,飛到災區的天空上,喚醒地下沉睡得受災同胞。用堅強的信心,勇氣和力量挺起不屈得脊樑,打造美好的未來。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我要飛到廣闊的宇宙,摘一顆明亮的星星,送給辛勤教育我們的園丁。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我將飛向嚮往夢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