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天空飄着棉絮一樣潔白的浮雲,被和風緩緩地吹送,從東邊飄動到西邊,還有小鳥在天空中翱翔,自由自在地和雲朵賽跑,令人羨慕極了。我也希望我身上長上一雙天使的翅膀,跟雲兒及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我要飛上天空,觸摸白雲和彩虹,感覺白雲在我身邊飄動或嘗試坐在繽紛燦爛的彩虹上;把白雲當成我的床,把彩虹當成滑梯。我讓雲兒輕輕搖我入夢鄉,讓彩虹也長滿美麗的鮮花。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我要和鳥兒們作伴,和它們一樣唱出輕柔動人的歌聲,在天地間遨遊。我要飛向大海,聽聽海風的聲音,蜻蜓點水般踏遍海浪。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我會實現我環遊世界的夢想,也會帶想飛翔的小朋友飛上高空,實現他們的夢想。我要到天堂探望住在那裡的神仙,還要和仙女們做朋友。此外,我會保護和照顧那些弱小貧窮的人們,把食糧送給饑民,拯救遇上船難,水災,火災或企圖自殺的人們。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我希望這雙翅膀能帶領我去飛翔,去實現所有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