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在天空中驕傲地飛翔;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去週遊世界各地……

  我有一雙隱形翅膀,我會飛到“牧場之國”荷蘭,看看那裡的風車,享受那裡的牧草帶來的芬芳;我會飛到“鐘錶王國”瑞士,看看那兒古老而又着名的各種鐘錶;穿越人類歷史時鐘的隧道,我會飛到希臘,瞻仰那古代傳說的發源地,親眼看看萌生奧運精神的那片沃土,我會飛到悉尼,感受歌劇院里的音樂魅力,並在那藝術的聖殿一放歌喉……不管怎樣,在飛往世界各地的同時,我要學到許多課本上還沒有學或者來不及學的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做一名地球村的真正主人。

  當我遨遊世界時,會感受到地球的美,一座座高山,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金黃色的稻穀,彎彎曲曲的河流,藍色的大海,夜色的地球上星星點點,還有現代人類文明的傑作、高科技帶來的繁榮燦爛,空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鳥兒也快樂地歌唱着和我一起飛翔,我們的旅途是多麼的快樂,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會讓更多的人和我一起遨遊世界、暢遊天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