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帶着希望飛向遠方:讓那些盲人和重見光明;讓貧困山區的孩子有一間潔白的教室。讓那些流浪乞討的人有一口飯吃;讓失去親人的孩子不再傷心哭泣。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帶着善良飛向遠方:讓那些小偷改邪歸正;讓每個人都樂於助人;讓那些殺人犯“放下屬刀,立地成佛”。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讓幸福永駐人間:讓那些失去家園的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讓人們每天都笑逐顏開;讓那些貧窮的孩子得到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讓潔凈永遠留在我們身邊:讓臭水溝變得清澈見底;讓家園潔凈的如一幅美麗的圖畫;讓青山更青,藍天更藍,白雲更白……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讓和平永遠留在我們身邊:讓罪惡的子彈不在威脅着“和平之花”;讓戰爭雙方握手言和;讓兵工廠在地球上消失。

  我要用盡所有的魔力,讓地球充滿希望,讓善良永駐人間,讓人們幸福生活,讓家園潔凈如畫,讓世界永遠和平。

  黃石中心小學六年級:林明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