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的課餘生活是跳舞、畫畫和讀書,這些課餘生活我都非常喜歡,那我就給你們說說吧!

  我就說跳舞吧!我第一次跳舞的時候我非常怕老師,後來,我慢慢的知道,如果我們做得對的話老師就會表揚我們,如果我們做的不對的話老師就會給我們再做一遍或者給我們說竅門和怎麼做。如果我們都學了很多次了,還沒有學會,老師就會嚴厲的批評我們。舞蹈老師帶我們參加了很多演出,比如“北方廣場”的演出。這些演出都給我留下了一次次難忘的印象,我非常喜歡學舞蹈。

  舞蹈可以讓我把駝背的壞習慣改成愛直腰的好習慣,讓我長大以後更美麗,其實學舞蹈還有很多好處,說也說不完。

  課餘時候我還玩電腦,玩跳棋,玩娃娃……我的課餘生活美好、快樂、充實,不知道你們的課餘生活好嗎?

  三年級:鬧鬧123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