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古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古箏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在課餘生活中,大家可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展才華。看報、唱歌、集郵……都是同學們課外所喜歡做的。那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的課餘時間都幹什麼吧?我最喜歡的還是彈古箏這項活動了。我是幼兒園大班開始學的。 

  記得今年古箏考級的曲目定為《河南八板》、《秋思曲》,在考級那四個星期,我才剛剛學完那曲子,背也背不出來,彈更彈不好,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媽媽每天中午都讓我彈兩個小時,至少把兩首曲子都要彈上十遍以上,基本上的時間化在古箏上,彈得我手指發燙,發紅,還有許多泡泡。終於在考級前兩個星期,我把兩首曲子的問題給搞定了。古箏老師還專門手把手的輔導了我一遍。那兩個星期還真沒有一天好日子過,壓力也挺大的。 

  我曾經也想過放棄,可每當我有一點點進步,老師和父母就鼓勵我,讓我的信心重新又樹立了起來。經過了四個星期的努力和奮鬥,我終於通過了5級考試。 

  古箏啊古箏,你不僅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又讓我增強了信心,鍛煉了耐心、細心,還讓我長了不少見識,了解了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