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記得以前,媽媽教我做飯做菜,我學得很認真。一個周末,媽媽、爸爸都上班了,我想:中午媽媽、爸爸回來時,我給他們簡單的做幾個小菜,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我先做了一鍋米飯,又做了炒土豆絲、炒芸豆和今天早上去早市買小鹹菜,我把菜都擺在桌子上了。 

中午,媽媽爸爸一進們,他們聞到了一股飯香味,媽媽問:“誰家的飯香?”爸爸也問:“誰家的飯香呀?”我說:“是我們家。”媽媽爸爸看到飯桌上的飯菜,口水如河,我說:“快進來吃飯吧!”媽媽爸爸又驚訝又高興,來到飯桌前說:“這是……”“這是我做的,”我說。“真的?”媽媽爸爸異口同聲地說。 

吃過午飯,媽媽爸爸高興的上班去了,我又有了新的打算,長大以後做一名有名的廚藝家。 

這就是我課餘生活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