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課餘生活

  尚志小學 五年二班 韓宇為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有很多課餘愛好,如:看書、跳舞、書法、繪畫等,但我最大的愛好是彈古箏和寫作文。

  為了彈古箏,我常常是廢寢忘食。為此,我還耽誤了很多事情呢。

  記的我開始學習古箏的時候,古箏老師天天讓我練習和托,還讓我背音區。每天練那些枯燥乏味的東西,我覺得很沒意思,真想放棄不學了。後來,要進行比賽了,老師教我彈大麴子了,有“月滿樓”、“女人花”、還有“鐵血丹心”等,我很高興。自從學習彈大麴子,我的興趣一下子就上來了。我天天都像着了魔似的,飯不吃,覺不睡,一鑽進琴房裡就不想出來了,害的我常常忘了吃飯,耽誤了寫作業。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參加演出了。後來,我在比賽的時候,還進入決賽了呢。媽媽也說我演得很好,我非常高興。你們知道嗎?背那些大麴子老難了,但我都記住了。雖然我古箏還沒有考過級,但是,我有信心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考過的。

  我還愛好寫作文,我寫的作文老師大多數都給我打“優”。 作文老師還管我叫“小才女”呢,她經常把我的作文打印出來發給同學們當範文看。我的作文還在步行街上展出過呢!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