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廣東省南海 松崗中心小學401 劉潔儀

  人類生活在群居的社會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各有志,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例如,有人想做富有的商人,友人希望做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喜歡做救人濟世的醫生,有的人喜歡做培養人才的老師,我卻希望做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廉價而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能覺得溫暖如春,使貧窮的人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事物,人吃了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人類因此而不用太忙於尋找食物,世上也不會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遙遙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屋,它可以隨時移到我們所下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避地震。從子天災禍不能傷害人類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研製一種電動的小型飛翔器,我們背着它便可如蜻蜓般輕易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不,我一定會成為一個科學家,為人們服務,得到人們的稱讚!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