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碼照相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碼照相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六一”前,老爸送我一個禮物——數碼照相機。我接過禮物,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哇!COOL!”我和老媽異口同聲地說。我拿出說明書,上面寫着“佳能”,原來,它叫佳能呀!

  佳能數碼相機穿着玫瑰紅的外衣,上面有一個大大的圓形,打開后,它變成了一個“伸縮望遠鏡”,正在找美麗的景色,再傳送到屏幕上。它真是小巧玲瓏呀!在它的右上角有一個閃閃發亮的“小眼睛”,那是閃光燈。

  它雖然小巧玲瓏,但有很厲害的本領。

  它有約1610萬像素,5倍變焦,30G的存儲卡和可連續拍攝約170張照片。

  老媽告訴我,老爸是看我在“游廬陵生態園”時不能和別的同學一樣能用照相機照像很不高興,所以給我買的。我聽了,心想:老爸對我這麼好,我要聽話報答老爸對我的愛。

  從此,我回家時,把路邊的小店拍下來,把銀行拍下來,把走路回家的小孩子拍下來……,我要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拍下來。

  我愛我的數碼照相機!

  四年級:白藝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碼照相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碼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