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假日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出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以在水、陸、空三種形式方法的汽車。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搜宇宙飛船,它可以擺脫大氣層的壓力和黑洞的吸引力,這樣我們就可以到我們想去的任何星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智能鋼筆,用這支鋼筆寫錯字了也不用害怕,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它就變成了一支魔筆,再按下黃色的按鈕,它就變成了油筆,再按下綠色的按鈕,它又變回鋼筆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以探測自然災害的儀器,它可以探測到海嘯、地震,火山噴發等自然災害,這樣就可以減少人類的災難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時空穿梭機,有了它我命就可以預先知道未來的事件。

  你說我的發明好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很有智慧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