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可以幾個星期都不用吃東西,使人類不用常常忙於尋找食物。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有饑民,因為沒有東西吃而餓死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研製出一種不僅能調節體溫,而且又冬暖夏涼的神奇衣服。使人們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覺到非常涼爽,在天氣寒冷時也能感覺溫暖如春,使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子。它可以隨時移動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居住,也可以為我們遮擋風雨、抵擋洪水、防避地震、防火災。從此,天災人禍便不會再傷害人類了。

  假如我的願望真能實現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是多麼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