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創造是一種特殊的小鐵棒,別看它小,可是它有着奇特的魔力。如果你擁有這根小鐵棒,無論是什麼東西,照樣可以創造出來,比如:你把小鐵棒直到一杯牛奶上,這杯牛奶就會變成兩杯,自動送到你的手中,供你享用。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創造出一種魔法書包,它是包子形的,像電腦的鼠標一樣大,粉紅色的,分裡外兩層——一層大,一層小。你也許會問:“這樣的書包能放多少書呢?書包這麼小,書能放進去嗎?”不用擔心,只要把書放進去,書就會自動縮小;把書拿出來,書就恢復原狀;這樣無論你放多少書,它總是那樣輕巧。如果你餓了,這個書包會自動變出真的包子,供你大吃一頓。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還發明一種神奇的書,這種書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動調節內容;如果在上課的時候,你在看課外書,這種書就會自動告訴你:“上課了,別看了,下課再看!如果你不聽,它會說:“你還看,我告訴老師了!”他這麼一說,你不得不放下了書,認真聽講了。 

  如果要讓這些科幻變成現實的活,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