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人和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和動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森林,,裡面住着許多動物:老虎啦,黑熊啦,小鼴鼠啦等很多很多。 

  在離這不遠的小山莊,住着一夥獵人,他們都經常上山打獵。打這以後,動物們都好害怕,整天躲在家裡,還有的用椅子什麼的把門堵起來,可是還有小動物的家被獵人打掉,再抓走小動物的事不斷發生。 

  不過小動物們可是很聰明的,它們召開了一個動物大會,到會的動物有三萬多。 

  老虎主席把痛苦埋在心底。“開會吧!”“由於人類為了能掙錢,開始獵殺動物,使動物數量下降,我們得想個辦法對付他們。” 

  “我們可以利用獵人的道具來對付他們。”狐狸眼珠一轉,想出個辦法。 

  “對啊!”動物們異口同聲,一致贊同。 

  說干就干,第二天,動物們便出去找“武器”了。一天過去了,小兔帶來了鞭炮,小猴帶來了幾顆BB彈,狐狸更厲害,竟弄來了一把獵槍!動物們拿起各自喜歡東西,去對付獵人了。 

  小猴兄弟帶上彈弓、鞭炮和蠟燭,爬到樹上,彈下一枚鞭炮,正好飛進獵人的槍里,子彈還未出槍膛,槍膛“啪”地一聲開了花,子彈爭先恐後地往下跳,彷彿已經聞夠了槍里的味道,想跳出來呼吸一下清鮮的空氣,獵人氣急敗壞,認定是哪個小調皮在搞鬼,四處張望卻又找不到半個人影,便只好垂頭喪氣,自認倒霉,兩手空空又無可奈何的回去了。小猴兄弟高興極了,連連拍手叫好,興高采烈地向老虎彙報了戰功,樂滋滋地領了一籮筐桃子回家慢慢享用。 

  狐狸化妝成一隻可怕的雙面鬼,拿着空膛獵槍,去嚇唬獵人了。她大模大樣地走在林間小道上,正巧,一個剛上山的獵人見到這“鬼”,還沒來得及細看,就嚇得屁滾尿流,一個勁地往山下滾,哪知獵槍掉了,滾下山了,也顧不得看看獵槍在不在就往小山莊跑,到了小山莊,一摸背,完了!槍沒了!難道……這位獵人連想都不敢想,便把事情告訴了他的同伴,沒多久,一傳十,十傳百,村裡的獵人都知道了這件事,而且信以為真,再也不敢上山打獵,森林裡便恢復了往昔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獵人和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和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