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走在馬路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汽車奔馳着,排出了許多尾氣,尾氣飄到天空上,破壞了城市的臭氧層,從而導致環境也被破壞;人如果吸入過多尾氣,就會引起休克甚至死亡。於是,我想發明出環保、個性、科技相結合的——超級汽車。

  環保化,污染不會再有。

  超級汽車用的不再是石油這種不可再生能源,而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與風能,廢氣甭想再排出,晴天,烈日當空,系統會啟用太陽能,陰天、暴雨、雪,會啟用風能,環境不再會被污染了。如今,除了廢氣污染,另一個大問題就是噪聲污染,不用怕,鳴笛聲一變換成優美的樂曲聲。

  科技化,驚人的科技成果。

  超級汽車上有一個語音定位系統,說出想要去的地方,音箱會傳出提示,指引自己到達目的地。如果司機喝了酒,手觸摸到車身,系統會檢測酒精含量,如果達標,將會被拒之門外。

  個性化,心情調色盒。

  超級汽車上有一個感應系統,知道人的喜怒哀樂,心情好時,車身會變成紅色等;心情差時,車身會變成較暗的顏色。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奠定好基礎,才能發明出超級汽車,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