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出租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出租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嗨!真是滿載而歸呀!”我和婷婷、曉春不停地說著。兩口袋裝滿了一大堆禮物,有多美麗帶動唱徽章,肯德基小筆記本,奇奇海洋世界生日餐會邀請卡,奇奇海洋生日餐會賀卡等等,真是數不勝數。

  該回家了,疲倦了半天的我們,參加完帶動唱,趕忙去等公交。“哎呀!都七點了,哪還有什麼公交車呀?”曉春不由地叫了起來。我們三個着急了,議論着怎麼回家。於是,婷婷乘三輪車,曉春也乘,就剩下我了。我漲紅了臉,滿腦子都是“回家”,可是,怎麼辦呢?家卻這麼遠,我在馬路上急得團團轉。好吧,只好乘出租車了,可身上只有5角錢,哪能乘這種車呀?只有先到家,再拿錢了。我想舉起手,可手比任何東西都要重,抬也抬不起來。況且,現在賣小孩的人又多,說不定真會碰上呢。我快要哭了,真不知道這種辦法行不行得通。可一想到家,再苦的煎熬也得受了。我揮起沉重的手,一輛出租車猛地停了下來,搖下車窗,親切地問:“小朋友,上哪兒呀?”這聲音是多麼和藹可親呀!我壯了壯膽,說:“大橋工業區。”“好,上來吧!”“叔叔,我想到了以後上樓拿錢付車費,行不行?”“當然可以啦!”叔叔爽快地答應了。

  我上了車,心裡“嘭彭”直跳,還回想着剛才的煎熬。到家了,我下了車,趕忙上樓拿錢,生怕那位叔叔等急了,跑下來時,汗已濕透了內衣。這次乘出租車真是一場難忘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坐出租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出租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