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四日 

  星期:三 

  天氣:晴 

  電腦遊戲 

  暑假到了,我回到了家裡,便打開了電腦。我點了小遊戲,裡面的遊戲可真多啊!有摩爾莊園、彈彈堂、時空港、奧比島······ 

  我進入了摩爾莊園的遊戲。我立即點到摩爾大學去找“大書怪”去答題。那裡的題目五花八門,比如“哪個地方不冷不熱?”、“誰的肝最不好?”、“牛走獨木橋”、“如果諸葛亮還活在世界上,世界會怎麼樣”?”······但對於我來說是再簡單不過了。我一下子三次全答對。連“大書怪”次次獎勵了我,並且誇我非常聰明,讓我休息以後再答。休息后我又答對了許多題目。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又進入了彈彈堂的遊戲。我參加了組隊戰,輪到我攻擊了,我立刻拿出了我的專用武器“黃金槍”對着我的“敵人”開了一槍,可“敵人”也不是吃素的,用了附加攻擊,打得我扣了一半的血值。我的怒氣值滿了,我使出了我的絕招“東方虎嘯”,最終,我們贏了。 

  電腦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