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濰坊的出租值得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濰坊的出租值得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濰坊並不陌生,很多年前就有親戚在這裡,這不又是因為走親戚,我們要到濰坊了,親戚建議下了車就做出租,直接到家。

  我心裡想,這還用你囑咐,我自己不知道出租車直接拉到家呀,那不得花錢多嗎,我才不呢,就坐公交車,能省幾毛算幾毛。

  終於下車了,我拿着點禮物,孫算不上重但也夠我的力氣支撐,一出車門,一股熱浪撲面而來,嚇的我往後一趔趄,差點踩了後面人的腳,當我出了出站口時已經是大汗淋漓了,一個個出自司機圍上來,介紹要送我,我煩起的要命,也不說話,徑直往前走着,前往公交車的站牌。

  我離開了被圍截的人群,真的覺得有點累了,還是放下行李喘口氣吧,頭頂的烈日可不認識你,他還得盡職盡責的幫助植物孕育果實呢,他的該崗敬業可毀了我,我眼前一黑,看不清了,好處是就那麼一會兒,我的實力又恢復了,那公家的站牌確實有點遠,我膽怯了,我想做出租車了。有信不着圍上來的的那些黑出租,我就想標誌性的出租車招收,可是明明空車,他們卻不理睬我,因為不停地招手,司機示意我看前面。

  不看不知道,一看心裡叫,原來還有這沒亮麗的一道風景,你看,一輛輛綠色的出租車單行排列在那裡,前後的距離均等,靠邊停車的位置就像用尺子量了一般的童靠在出租車等候處,在我前面的人上了前面的出租車,以此類推,等我來到等車的地點時,我也順利的登上了出租車,那種感覺真是久旱逢甘霖了,也就是就等遇到車了。

  按照習慣,我應該彙報去處的,可是,我說我去東風街哪裡來?我自言自語着,那司機幽默地說,慢慢的仔細想,我只記得在東風街上的茂華紫苑公館,卻不知道是哪條路的交匯處了,那司機說清平路,經他一說,我也頓時想起來了,就這樣地點確定了,我們就走得快一些了,這一快,我才想起了安全帶,我說是不是得系安全帶呀,那司機說,不用這麼熱的天捆着怪熱的,再說,在市區,走的也不快,多得是紅路燈,沒危險的,很快就到了,說話間就到了,司機又問我在東門還是北門,東門近一些,司機已經朝向了東門,但我習慣走北門,我說去北門,司機有把我送到了北門,這一路出租車行讓我覺得身體和心理都是涼爽的,解除了干分享車的燥熱。

  怎麼樣,濰坊出租車只得作吧?

您正在瀏覽: 濰坊的出租值得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濰坊的出租值得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