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友情要出租>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友情要出租>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我有友情要出租>. 

  這本書講的是叢林里的一隻大猩猩,因為沒有朋友,所以要以五元錢出租它的友情的故事。一個叫咪咪的小女孩經過這裡,想和大猩猩交朋友,但她只有一元錢,大猩猩說一元就一元吧。於是咪咪每天都來租大猩猩的友情,和大猩猩一起玩各種各樣的遊戲,他們玩的可高興了。後來,有一天,大猩猩不想收咪咪的錢了,還要給咪咪吃餅乾,.大猩猩來到大樹下,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咪咪的影子。終於,一輛大汽車開來了,咪咪從裡面探出頭來說:“我沒有錢了,而且我們要搬家了,再見!”咪咪留下她的布娃娃就走了。大猩猩望着遠去的汽車很難過,它又沒有朋友了,只好回到大樹下,等待下一個好朋友,但這次它要免費出租他的友情。 

  讀了這本書,我想朋友是要用心去尋找的,友情也不是錢可以買來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要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覺得朋友的可貴。朋友就在附近,等待和你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有友情要出租>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友情要出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