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子--狀元學習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狀元學習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騙子--狀元學習法 標籤:狀元作文 騙子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今天,本來應該好好休息,卻起了個大早來看白城台的“如何高效學習講座”誰知看了之後才發現,這明顯就是一種詐騙行為。 

  主要內容並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叫幾個孩子上來背算式,後來請上來所謂的“專家”和“作者”,一下子就都背下來了。沒有講是怎樣的方法,但是告訴大家去買一些書本,明顯就是托兒嘛,他們利用家長望子成龍的心理,從中謀利,這種行為對五星紅旗紅旗造成極大的侮辱,也對孩子們的幼小心靈形成傷害,這是一種損人利己的行為。教育局也應當負責,因為他們是受賄者,為了能賺到錢,對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不顧,很不恥啊! 

 我從網裡看到了一些孩子家長的眾多留言,吉林省所有城市都有這種活動,最後發現上當受騙了,裡面的書寥寥無幾,卻要花100多元錢!由此可見,行賄者可真是高手啊!把那麼多人忽悠得團團轉,我可真“佩服”你呀,為你吶喊!

您正在瀏覽: 騙子--狀元學習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狀元學習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