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租天氣公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租天氣公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風和日麗,人們在街上受着陽光的明媚。出租天氣公司走進一個高大英俊的男人叫查理。公司職員艾絲小姐接待了這位客人,艾絲小姐問查理:“先生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呢?”查理所說“我想出租一場大雪,可以嗎?”艾絲小姐說“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陽光了,難得今天這樣好天氣,讓老人家和小朋友們都好到戶外活動一下身子,不好嗎?你為什麼要出租一場大雪呢?”查理說:“是這樣的,我想籌備一筆錢捐給老人康樂中心,因為我做服裝生意的,現在我商店有一大批羽絨衫。如果能將這批衣服賣出去,我就有很多錢捐給老人康樂中心,你說不好嗎?”艾絲小姐說:“不好,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捐錢方法的,如果現在下一場大雪,有很多公公婆婆會凍死的,我不能租給你。”  

您正在瀏覽: 出租天氣公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租天氣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