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子,被我識破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被我識破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騙子,被我識破了! 標籤:騙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在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回老家去了,家裡只剩我和我的姐姐,我們還要守商店,過了一會,姐姐說她想睡覺,她睡覺去了。我獨自一人在樓下看店。

  我正在玩電腦遊戲,突然一個40多歲的叔叔進來了,我問他要什麼,他說要一包芙蓉王,他給我了100元,我拿過來,看了看,摸了摸,感覺有點不對勁,我從抽屜拿了一張100元的錢出來,比了比,不對呀,他的錢上沒有毛主席的頭像,紙張有點軟軟的,是一張假錢,我說:“叔叔,你有零錢嗎?”那個叔叔看了我一眼,說:“沒有,你給我找零吧。”“叔叔,我也沒有零錢,要不你到對面的銀行去換一下吧。”他說我不賣了,說完瞪了我一眼,很生氣的就走了。

  哼,騙子,還想騙我,沒門。

  四年級:liuxingbaobao

您正在瀏覽: 騙子,被我識破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被我識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