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月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的夜空,渾濁、無趣,很少看得到滿天星星;鄉村的夜空,一彎細細的月牙旁圍着一群活潑的小星星,熠熠生輝,美極了!

  那美麗的月牙,像一位勇敢的姑娘,夜深人靜的時候,她便會站出來,守護着鄉村、守護着村民;那美麗的月牙,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像是怕驚動大家,在夜晚悄悄地露出一點臉,不聲不響。

  在月牙旁,有一群小星星。它們可調皮了,一閃一閃的,像是跟人們玩捉迷藏,讓大家捉不到它。它們像是擔心月亮姐姐孤單,圍在她身邊不願意散去。

  夜晚,村子里很靜。有些人已經睡了;也有些人沒有睡覺,或許在看書,或許在小聲地卧聊,又或許和我一樣,在欣賞這寧靜的星空,這迷人的月色……

  鄉村的夜晚,那樣美麗,那樣安靜。鄉村夜景,彷彿就是一幅安靜祥和、美麗迷人的畫!

您正在瀏覽: 鄉村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