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月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月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天空美的讓我留戀忘返。 

  月亮出海了。在騰空的一瞬間,它彷彿猛地一跳,渾身披滿水花,讓多情的大海把它沖洗得分外明麗和潔凈。月亮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着柔和的笑容。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着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月光穿過樹陰,漏下了一地閃閃爍爍的碎玉。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 

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我站在窗口,月光就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窗口垂落下來。窗檯宛若鍍了銀。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 

南大地。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着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着出現在天空上面。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您正在瀏覽: 鄉村月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月夜 暫無評論